领导简介

领导简介

  • 周斯弼:党委书记
    周斯弼,男,1986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办公室、信访方面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履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师德师风、信访和生态文明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支持、指导和督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下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 程绪权:党委副书记、校长
    程绪权,男,1990年6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农学学士。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负责教育教学、对外交流合作、国际教育、社会服务、教学质量管理、发展规划、高等教育研究、依法治校、审计、创新创业、体育方面工作,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教务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社会服务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审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系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体育学院。
  • 李葆青:党委副书记
    李葆青,男,1987年8月参加工作,理学学士,教授。 负责党建、组织、宣传、统一战线、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督查督办、年度综合考核、文化建设、工会方面工作,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会;联系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 王际明:党委委员、副校长
    王际明,男,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文学学士。负责资产管理、财务、基本建设、后勤保障、继续教育、安全保卫方面工作,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资产管理与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联系土木与规划学院、艺术学院。
  • 艾德春:党委委员、副校长
    艾德春,男,1989年7月参加工作,工学博士学位,教授。负责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学报、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工程实训、图书方面工作,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图书馆;联系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 费虹:党委委员、副校长
    费虹,女,1988年7月参加工作,文学学士,教授。负责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离退休、学生、人民武装、学生资助、共青团、招生就业方面工作,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委、招生就业处;联系文学与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 张勇: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六盘水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勇,男,199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法学学士,二级高级监察官。主持省纪委省监委派驻六盘水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
  • 向虎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向虎跃,男,199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学学士。协助程绪权同志分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协助李葆青同志分管党建、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主持党委组织部工作,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 杨永贵: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杨永贵,男,199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