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组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14

    9月21日,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金万勤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双方开展了多层面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碳中和研究院、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对相关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双方就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达成初步共识。

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主持会议座谈会,并对下一步的合作交流提出工作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下午,金万勤教授在朝阳讲堂为教职工带来《如何开展科技自立自强的工作?——我的科研之路经验分享》的学术报告,金教授从科学研究类型、关键科学问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课题案例、研究方向的拓展等方面,分享自己多年科研经历的感悟和体会,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报告会现场,青年教师与金教授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学术报告会由学校校长何林主持,周斯弼及100多名青年教师聆听了学术报告。

   (图/记者团  /肖力铭   编辑校对/骆波澜  审核/张武)

专家组参观校园


专家组一行到化材学院实验室调研

合影

合作交流座谈会

金万勤讲话

周斯弼讲话

学术报告会现场

金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