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赴遵义师范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18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习借鉴留学生培养的先进经验,1016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得禄,留学生管理科科长代曼漫,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副主任李颖,国际教育学院专职教师兼辅导员王天禄、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工作人员雷羊等一行5人赴遵义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考察调研。遵义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群、院长王小敏,党总支副书记赵建敏,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敬飞,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杨淞麟参与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院长王小敏主持。

座谈会上,王小敏围绕遵义师范学院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就国际中文教育师资队伍、国际学生出入境管理、科室及岗位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张建群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国际教育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考察调研,对我校即将开展的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供稿/王天禄  编辑校对/吴得禄  审核/张武)

考察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