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传统工艺传承与创新论坛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0

    11月25日下午,“中泰传统工艺传承与创新论坛”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泰国先皇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Dr.Antika Sawadsri、泰国曼谷大学艺术学院院长Dr.Rittirong Chutapruttikorn、泰国塔亚武里皇家理工大学教授Chisa Suwannawin与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学校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合作座谈。双方在学生学历教育、互派交换生、课题研究、教材开发等方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对推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开展务实合作,起到积极作用。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互赠了礼物。(供稿/代曼漫 编辑校对/吴得禄 审核/张武)

交流合作座谈会现场


双方互赠礼物



双方互赠礼物


双方互赠礼物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