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概况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一、下设机构

(一)综合部

(二)饮食及商业服务部

(三)物业与技术服务部

(四)学术交流中心

(五)校医院

(六)工程建设部

二、各部门职责

(一)综合部:负责公文处理、综合协调、政治业务学习、党建工作、考勤考核、固定资产管理、会务事务、印信管理、档案管理、网站管理和网页维护;负责中心财务工作;负责中心编外人员管理工作。

(二)饮食及商业服务部:负责食堂的管理及运营工作;负责食品安全工作;负责食堂卫生监管;负责校农结合相关工作;负责校园“一卡通”系统的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商业网点的管理等相关工作。

(三)物业与技术服务部:负责环卫工作;负责绿化工作;负责教职工公租房物业管理与服务;负责学校授权有关资产的经营管理;负责水电气暖管理和维修工作;负责公共设施设备维修工作;负责学校安排的改造项目的建设管理;负责特种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学校节能减排工作;负责学校地质灾害和洪涝灾害预防控制工作;负责学校教室多媒体设备管理与服务;负责学校各类场馆的管理与服务。

(四)学术交流中心:负责学校学术交流中心的管理与运营。

(五)校医院:负责学校医疗保障服务工作,负责协调联办校医院的管理和运行;负责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负责食品卫生安全细节的落实和学校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

(六)工程建设部:组织制定学校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和基本建设年度投资计划;组织开展基本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负责项目的设计及施工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工程招投标,签订各种基建项目合同;负责学校工程项目预决算和工程验收工作;负责学校基本建设档案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