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科学学院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73  

2022年暑假,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类型丰富、卓有成效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我院表现优异荣获多项表彰。

“小厨神实践队”和“童小乐课本剧实践队”荣获2022年贵州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我院小学教育2020级学生刘玉美同学荣获优秀个人。

我院“童小乐课本剧团队”“小厨神团队”荣获校级优秀团队;易文杰、胡洪梅、刘玉美、李红、冉钰婷、李梦、段琴、吴晓英等8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个人奖;《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留守儿童现状分析与对策研究-以六盘水市钟山区月照街道搬迁安置点为例》研究报告荣获校级优秀调研报告。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坚持求真务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密结合全局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实际和青年特点,坚持量力而行、讲求实效、开拓创新、持之以恒的原则,在六盘水师范学院2022年度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王丹  编辑校对/张慧翠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