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学风表彰大会暨学院奖、“璀璨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6 浏览次数: 103  

为鼓励先进,传承榜样力量,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博学楼117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度学风表彰大会暨学院奖、“璀璨之星”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院长赵碧玫、党委副书记邓薇、副院长刘兴荣出席,各系部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获奖代表、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由学生科科长李丹主持。

会上,卢爱华代表学院向一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不懈努力,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与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表彰活动设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科创之星等11个奖项。其中2个班级荣获优秀班集体、2个寝室荣获文明寝室和50名同学获得学院奖,36名同学获得“璀璨之星”奖项。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优秀志愿者王雨跟同学们分享了在志愿活动中印象深刻的回忆以及宝贵的志愿服务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志愿者活动以此丰富大学生活;李金盛同学荣获“璀璨之星”突出贡献奖,他发表了获奖感言以及希望和同学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本次表彰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号召全院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开始新一年学习,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供稿/王仕蓉  张龙英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卢爱华讲话

赵碧玫宣读表彰决定

颁发证书

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名单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