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0  

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彰显新时代青年人风采,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助力学校“三个两”素质提升计划和“六个明湖”建设,展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3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选拔赛在奥学楼209教室举办,大赛的选拔流程分为自我介绍,连词成文,绕口令即兴朗读。

比赛现场选手们在讲台上展开了一场关于语言的较量,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尽量克服自己紧张的情绪,从而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能力,为自己的精彩演讲添砖增瓦。其中最有趣的一部分就是绕口令即兴朗读,选手们通过抽签来选择自己所要读的绕口令,虽然从未练习过,但选手们还是能流利的读出来,这让观众们觉得十分惊喜和有趣。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也不时爆出阵阵掌声。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思维能力,组织语言能力以及提高普通话水平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供稿/黄蕾  李玉蓉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比赛现场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