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教学楼安全隐患排查,共护安全学习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4-11 浏览次数: 100  

由于我校博学楼、恒学楼的教室使用时间较长,出现部分基础设施破旧损坏现象,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其存在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的学习环境。2023年4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员组织开展教学楼安全隐患排查服务活动。

学生会成员对教学区内的桌椅、电线水管、消防栓和暖气片等细节之处进行逐一排查,并将问题记录下来。为确保上报给相关部门排查结果的全面性与准确性,学生会成员在检查工作结束后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结果显示,消防栓、电线水管等都没有问题,主要的问题出现在部分桌椅有损坏的地方,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我们呼吁大家要树立爱护桌椅的意识,共同营造良好、安全的学习环境。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开展,为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给学生提供了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供稿/赵敏敏  编辑校对/张爱  审核/邓薇)

排查消防栓

检查桌椅

排查暖气片和窗户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