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服务进社区,爱心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2 浏览次数: 93  

雷锋同志曾这样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穷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进到无穷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4月2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钟山区黄土坡街道钟山社区开展“服务进社区,爱心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社区后,社区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简单的分工,同学们按照分工合作,依次对垃圾处理站,车库等地方进行清扫,高效完成了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尽心尽力、任劳任怨,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感叹清洁工人工作不易,不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都要坚持打扫城市卫生,不管任何角落多脏多臭,也必须尽职尽责,不怕艰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当提高自身素质,自觉保护环境卫生,并从活动中深刻感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核,做有担当、有思想的好青年。(供稿/张欢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