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小涂鸦,大创新”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99  

涂鸦,是一种源自大脑右侧的创造性活动,是展开创作的良好开端。为丰富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4月2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附近开展了“小涂鸦,大创新”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积极主动参与,从拿到工具开始,兴趣盎然,即使顶着烈日作画,也乐在其中。志愿者们在井盖上创作了蝴蝶、大白、乌龟、海绵宝宝、企鹅等各种各样的可爱的图案,美化了校园环境,为校园涂鸦文化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动手能力以及艺术兴趣。同时,提升了个人审美能力和文化艺术素养,激励了志愿者们的创新精神,用娱乐的方式锻炼了自己的观察力和绘画表现能力,也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供稿/王菲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