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学院2023年“文化明湖▪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课本剧展演比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4-22 浏览次数: 112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向深层次、高质量方向发展,扎实推进“三个两”素质提升计划和“六个明湖”建设。4月20日晚上,我院在乐学楼第二阶教室举办“文化明湖·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课本剧展演比赛初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尹纳宇、杨维、杨芳、陈娅玲、梅里。本次展演活动以研读中小学教材为基础,回忆经典课文,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浓郁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学习激情,拓展学习视野。

回忆经典,创新演绎。比赛现场,同学们准备充分,大胆创新,再加上出色的演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后,尹纳宇对同学们的表演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对课本剧的热爱和追求,把用在课本剧上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继续沿用到日常的生活学习当中。

在本次比赛活动中,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激发了学生学习、阅读的兴趣!最后,希望晋级队伍继续努力,争取在决赛取得佳绩,再创辉煌。(供稿/李芸  王丹  编辑校对/吴贤  审核/邓薇)

展演现场

《屈原》

《百合花》

《刘胡兰》

尹纳宇点评

获奖名单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