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为学生支部党员上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09 浏览次数: 10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5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卢爱华在奥学楼401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讲授《以“三个务必”引领党的作风建设》微党课。

卢爱华讲到,我国正处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提出了“三个务必”。“三个务必”和“两个务必”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自警自励的政治智慧和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三个务必”是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作风的鲜明标识,作为党员的我们必须时刻牢记“三个务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而我们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引领党的作风就必须要做到不忘为民之心、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历史责任感、在思想上不怕吃苦、在工作上甘于吃苦、在行动上要真抓实干。

另外,在面对新时代斗争的必然性、复杂性、现实性、历史性、残酷性、艰巨性,我们党员、广大未来年轻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斗争中坚定立场、把握方向、增强本领、明确任务、掌握规律,敢于承担起行动和保卫土地的责任。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坚决不做爱惜羽毛的绅士,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不辜负新时代的号召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微党课,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到目前国家的形势与政策,更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够深入学习与实践,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陆亚菲  编辑校对/张小霞  审核/邓薇)

卢爱华讲课

微党课现场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