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3-08-25 浏览次数: 69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我校迎来了2023级新生。为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顺利入校,8月23日至24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有序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负责迎新引导、新生报到咨询的学生干部于早上七点四十全部到达迎新点,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生。

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到来,学生会工作人员指导新生填写新生信息登记表并完成信息资格审查、提醒新生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帮新生搬运行李并引导他们找到自己宿舍。不仅如此,志愿者将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会主动留下电话号码,让新生有需要的时候及时联系志愿者,展现了我院学子乐于助人的良好素养。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地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热情的学院氛围,给新生留下良好的学院初印象,帮助大家尽快融入教育科学学院大家庭,适应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萌新们带着满心的期待与美好的憧憬踏入六师,为校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靓丽的风景,在这里即将开启人生梦想新征程。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供稿/教科院学生会  编辑校对/吴贤  审核/邓薇)

志愿者迎新点合影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