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教师李丹荣获学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10  

为充分展现优秀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开拓创新的师德风范,激励全体教职工见贤思齐,增强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德铸魂育新人”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并于9月22日下午开展了决赛。

十四个学院教师代表的演讲精彩纷呈,演讲时或慷慨激昂,或温情脉脉,或幽默诙谐,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李丹荣获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希望所有教师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牢记使命、不忘初衷,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供稿/杨洋  编辑校对/周红  审核/邓薇)

图片

图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