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9-26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9月25日下午,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赵芳主持召开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精神。会上,赵芳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蔡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赵碧玫、专职组织员支引标出席会议,各系、部、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赵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盯“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担当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赵芳要求,一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营造良好氛围。三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教育科学学院以及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一定能够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卢爱华表示,一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深刻领悟巡察对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搞好服务,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端正态度,全心全力开展落实整改。全院上下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更高的成效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校第二巡察组将在教育科学学院工作30天,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8-8330312,电子邮箱:lpssycyzdb@163.com;或投入设在勤勉楼一楼大厅、奥学楼一楼大厅、博学楼一楼大厅、中心食堂一楼楼梯口、龙山食堂门口等5个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意见箱内。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巡察组统一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9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学校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教育科学学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供稿/支引标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邓薇)

会议现场

第二巡察组组长赵芳讲话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作表态发言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