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10 浏览次数: 11  

10月8日上午7:30分,教育科学学院在知行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师生党员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晨光初显,明湖水畔,老师和同学们在知行广场排列成整齐的方队,安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银杏显黄,芦苇飘荡,在护旗手整齐划一的步伐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每个人都庄严肃穆,鲜艳的国旗在大家的注视下缓缓升起。

书声琅琅,朝气蓬勃。升旗仪式完毕后,在场人员齐声朗读荀子文章——《劝学》。洪亮的朗读声回荡在整个知行广场,展现了教育科学院师生神采飞扬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教科院全体师生将厚植爱国情怀,以最昂扬的姿态奋发努力,用最炽热的爱国之心祝福祖国!(供稿/王涛 陈松  编辑校对/吴贤  审核/邓薇)

升国旗

行注目礼

诵《劝学》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