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我的团”之“少数民族语言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31  

为推动多元民族文化发展,展示各民族特有的语言文化魅力,10月20日晚,六盘水师范学院民族文化协会以“ 融通民族语言,译述时代发展 ”为主题,举办了少数民族语言配音大赛。社团指导老师杨文光及5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激励比拼,共有9个作品进入决赛,涵盖了布依语、侗语、苗语和水语四种少数民族语言,内容丰富多样。

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使用自己本民族语言进行配音,精彩地演绎出《我和我的祖国》、《亮剑》、《牧马人》等一系列经典影片,使人身临其境,激动不已。经过参赛者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供稿/民族文化协会  编辑校对/周红  审核/邓薇)

初赛配音

决赛现场

全体合影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