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同学荣获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二届诗词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1月2日至3日,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二届诗词大赛在艺林馆举行。此前,我院进行了全院初赛选拔,5名小学教育专业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校级比赛。

两天的校级比赛现场如火如荼,经过预赛决赛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以其丰富的诗词储备量和团结合作精神,最终荣获团体赛二等奖、小教23级专升本张丹荣获“状元”称号、小教23级本科贺鹏祥荣获“诗词达人”称号,成为这次比赛中荣获奖项数最多的队伍。

诗词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通过这次诗词盛宴,充分调动了我院师生对诗词的热爱和对经典文化的尊崇。小学教育专业同学在此次系列比赛中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展现了其扎实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希望我院更多学子以此为榜样,不断加强知识文化储备,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为建立“书香中国”而努力。(供稿/学生科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邓薇)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