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0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3月7日,我院与贵州省东汇达教育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座谈会议。党委书记卢爱华、院长赵碧玫、党委副书记邓薇、东汇达教育金牌讲师唐剑飞参加了座谈。

会上,唐剑飞介绍了企业概况、管理机制、岗位设置、用人需求等具体情况。卢爱华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机制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未来深入合作,推动院企融合,共同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

随后,卢爱华与唐剑飞就毕业生职业规划、实习就业、培训合作等相关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利于学院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谋出路、架桥梁”,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了解市场需求,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助力毕业生就业。(供稿/胡余 王新会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邓薇)

座谈会现场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