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联合贵州省东汇达教育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09 浏览次数: 10  

3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联合贵州省东汇达教育在乐学楼3阶举办就业指导及招聘宣讲会,2024届毕业班学生及21级学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薇主持。

会上,唐剑飞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详细解读了考研、考编、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的相关政策,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考试和工作经验。在互动环节,唐剑飞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就业指导意见。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在择业期能多对比、多倾听,以正确的择业观念,进行合理的人生规划。

最后,唐剑飞为同学们介绍了东汇达教育的成立时间、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并面向学院毕业生进行岗位招聘,对所有愿意加入企业的同学表示欢迎。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院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式,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选择。(供稿/胡余 潘兴兰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邓薇)

邓薇主持

唐剑飞宣讲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