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10 浏览次数: 10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创建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副书记邓薇、辅导员杨文光、邓玉婷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围绕大功率电器使用、消防安全、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进行限时整改。

卢爱华提醒同学们,安全工作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辅导员要随时掌握学生安全动态,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工作无小事。此次安全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为创建安全、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杨洋 李丹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邓薇)

与学生亲切交谈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