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开讲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3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卢爱华以“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为题向我院学生开讲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卢爱华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向大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立壮志,要传承和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二要勤奋学习。唯有勤奋学习,才能实现自我价值,成为一名新时代人才。三要甘于奉献。他鼓励学生要用爱心和行动照亮社会,用责任和担当书写时代华章。

卢爱华还着重强调了要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他提出当代学生要加强理论学习教育,要真正了解爱国主义的内容,要注意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高度结合起来。最后,他希望学生要把握发展机遇,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历史的车轮永不停歇,奋斗者的脚步永远向前。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把青春和奋斗融入时代,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供稿/涂思丽 龙潇瑜)

卢爱华宣讲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