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深圳光明区教育局访企拓岗线上会暨深圳光明区教育局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3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针对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奥学楼401会议室召开深圳光明区教育局访企拓岗线上会暨深圳光明区教育局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丹主持。

会议开始,李丹视频连线已经毕业的学前专业学生张美美进行经验分享,张美美就自己入职的深圳光明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岗位进行讲解,介绍了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工作内容,如实告知了工作体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大胆尝试,获得更好的发展。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李老师介绍了深圳市光明区的环境,以及光明区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对招聘计划做了详细解读,就同学们最关心的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进行了解答。李丹则给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去深圳发展的前景,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提前了解就业岗位,准备好相关资料,把握好就业机会。

本次访企拓岗线上会暨招聘宣讲会,推动了院地融合,搭建了高质量就业平台,为学院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助力毕业生就业提供新路径。同时,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选择。(供稿/张美美 杨靖  编辑校对/杨洋  审核/邓薇)

视频连线

会议现场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