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组队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人:田森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33

为充分利用中国国际交流大会平台,引进重点项目、重点学科建设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41516学校人事处副处长袁瑞品带队参加由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袁瑞品与省内其他高校交流人才引进工作经验,探讨学校人才引进的方式方法推广我校人才引进政策。

对前来应聘的人才,袁瑞品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工作环境、人才需求信息及优惠政策,应聘人才详细洽谈,邀请应聘人才参与线下对接到学校考察,对他们存在的疑问一一解答。袁瑞品说,我校教育事业处于快速发展期,需要大量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希望有志来黔发展的人才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学校人事处对接,人事处将积极做好服务。(供稿/王会令  编辑校对/田森  审核/袁瑞品 左金洪)

(袁瑞品副处长与省内其他高校交流

(袁瑞品副处长与高层次人才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