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何林、程绪权率队参加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
发布人:王会令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239

4月22日,学校校长何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绪权率队参加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人事处处长左金洪、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平、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祝昆、人事处副处长袁瑞品等参加。

在人才博览会现场,大家与省内其他高校交流人才引进工作经验,探讨学校人才引进的方式方法,推广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对前来应聘的人才,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色优势、工作环境、人才需求信息及优惠政策,与应聘人才详细洽谈,邀请应聘人才到学校考察,对他们存在的疑问一一解答。

何林说,学校教育事业处于快速发展期,需要大量优秀的高层次人才,真诚邀请、热切期盼高层次人才加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来,到美丽“六师”实现人生梦想。

程绪权说,学校求贤若渴、唯才是举,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制定出台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激励措施,希望高层次人才积极投递简历,学校将积极做好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师资队伍建设需求,聚焦硕士点建设、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不断提升引进人才层次,加大引进人才力度。(供稿/王会令   编辑校对/田森  审核/袁瑞品 左金洪)

何林校长与高层次人才详细洽谈

程绪权副校长、人事处左金洪与其他高校交流工作经验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平、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祝昆、人事处副处长袁瑞品接待应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