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3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六盘水地区教学点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王会令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35


20231110日下午,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六盘水地区教学点)开班仪式在六盘水师范学院翰学楼210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陶中莉主持,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左金洪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六盘水师范学院、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及六盘水市广播电视大学的40余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左金洪同志代表学校对参训教师表示欢迎,他说,本次培训班开设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及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等课程,内容丰富详实,课程密集紧张。希望参训教师要以更认真的态度,更扎实的学风对待本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更好地应对今后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陶中莉同志对本次培训的背景、内容、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供稿/田森 编辑校对/王会令 审核/陶中莉)



(图为党委教师工作部左金洪部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