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
发布人:王会令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47

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20231221日至22日,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培训来自各学院60余名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贵州大学马瑞、贾玉龙两名教师到现场教学指导。培训通过线下理论学习,现场实操演练、交流经验和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分组进行研学,共同探讨课程思政的教学策略、教学方法。培训现场,老师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对课程思政思路及思考展示了构建课程思政的成果,大家相互学习、积极探索、取长补短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认为进一步掌握了课程思政的新理念、新方法,认识到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明确了课程思政的目标和方向,激发了教育教学的热情,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田森 编辑校对/王会令 审核/陶中莉)



(现场教学)


(交流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