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馆长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  本馆简介  馆长致辞

亲爱的读者:

   欢迎您成为六盘水师范学院图书馆的一员,走进图书馆,您可以在书籍的世界里畅游知识的海洋,享受人类文明智慧的果实;也可以在浩瀚的信息网络中获取创新的动力和世界最新的学术成果;或者仅仅是为寻求内心的宁静,在图书馆寻得一方静土思考人生、规划未来。图书馆蕴涵着人类深厚的文化,这种文化是由过去、现在、未来三者递进、传承而发展,在此过程中,图书馆愿与您一起成长。

   六盘水师范学院图书馆始建于1978年,现拥有两个馆舍,总建筑面积20931.85平方米,馆藏各类图书188.61万册,电子资源数据库19个,实行自动化管理,实现了藏、借、阅、咨一体化的流通服务管理模式,向读者提供全开架借阅服务。

   我们始终坚持“读者至上,服务育人”的宗旨,为教学、科研开展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图书馆全体员工将以真诚的微笑,为广大师生提供“为人找书,为书找人”的优质服务。亲爱的读者,六盘水师范学院图书馆欢迎您的到来!


六盘水师范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