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祝昆同志开展实习思想辅导思政课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174

为了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确保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612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博学楼117会议室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院长祝昆、党委副书记张毓福、副院长冯俊杰、教学科研科科长杨正巧,以及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2020级毕业班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正巧同志主持。

会上,谢春同志从实习纪律、安全问题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大家要在毕业实习过程中查找自身的不足,完善自我。

张毓福同志勉励大家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实习工作,主动尽快融入集体、融入工作角色,要求大家做到文明礼貌、言语规范、仪态大方,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

冯俊杰同志对实习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

祝昆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就毕业实习期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了思政课辅导。他从身份转变、心态转变、责任转变三个维度深度剖析了实习的意义,并希望学生通过实习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他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端正实习工作态度,遵守实习单位和实习岗位各项规定和工作要求,利用实习机会向领导和同事虚心求教,将自身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为进入社会打下扎实的思想和能力素质基础。

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实习是踏入社会的前哨战,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实习的宝贵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磨练专业技能,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胡宗赵倩编辑校对/詹建红审核/谢春张毓福)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