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毓福带队开展2020级毕业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19 浏览次数: 19

为了把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要求落到实处,了解我院实习生实习情况,近日,学院派出多组检查组,赴各实习单位开展2020级毕业(生产)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为检查组之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毓福、教学科研管理科(社会服务科)科长杨正巧、教师张晓婉于912日至13日,赴贵阳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黎阳装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汉德教育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 “毕业(生产)实习”情况检查。在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的同时,与所到单位座谈交流,介绍我院专业特色和教育教学等情况,调研了解实习单位和相关岗位对毕业生专业、知识储备、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毕业实习中期检查,也是一次有效的访企调研。为有效推动我院相关专业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杨正巧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谢春 张毓福)

检查组与贵州黎阳装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座谈交流

检查组在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习检查和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