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为了帮助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考研同学充分备考,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提升同学们的考研竞争力,126日,学院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党委副书记张毓福、副院长冯俊杰、全体辅导员,以及2024年报考硕士研究生的3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谢春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围绕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等问题,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考研复习阶段调整心态,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

谢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充分备考、取得佳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殷切嘱托,做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据统计,我院2024届共有199名毕业生,其中36人报考硕士研究生,报考率达18%。衷心祝愿全体考研学子考出水平、考出好成绩、实现人生目标!(供稿/王晶宇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谢春 张毓福)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