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2024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排查及学风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0

为了深入了解广大学生开学精神状态和思想动态、加强学风建设、加大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学校统一部署, 22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毓福带队,学生科工作人员、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进入学生宿舍,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大排查及学风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生寝室,学院领导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询问大家的寒假生活是否丰富、愉悦,新的一年是否已经做好了学习计划,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科学规划自身学业,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爱护宿舍环境,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大学宿舍环境。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向同学们开展了学风宣讲,并主动与同学们交流心得感悟。检查组的嘱咐和关心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物电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学习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与卫生,增强规范用火用电意识,加强自身学风建设,以良好的学习表现回报学院的关怀和鼓励。(供稿/余昌伟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张毓福)


张毓福同志与同学亲切交流

大排查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