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春为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0

2024228日,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以“立爱国之志 成报国之材”为主题,为学生会全体人员上了开学第一课。

授课中,谢春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述了爱国主义教育法实施的重大意义。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该带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积极参与“三下乡”与“返家乡”等志愿活动,不仅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也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成长为真正的国家栋梁之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了谢春书记的授课后深受鼓舞,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积极努力,争做新时代青年中的佼佼者。供稿/钟慧 韦学童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张毓福)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