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院内选拔赛于310日上午900在智学楼三楼朝阳讲堂举行,学院冯俊杰、王家理、肖立勇、尹跃、刘小宝等5名教师担任竞赛评委。

来自学院4个专业的21个学生团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作品涵盖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多个领域。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成果和技术实力,参赛队伍的创新点和亮点层出不穷。比如,一个团队开发的智能算法在解决垃圾分类问题时展现出了出色的性能,另一团队的创新性设计则解决了传统机械装置中的一些技术难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专家的认真评选,本次竞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参赛团队将全部推荐参加学校竞赛。(供稿/吕超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祝昆 张毓福)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