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37日上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楼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祝昆主持,在建设期内的6门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建设计划,与会人员就课程建设经验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并学习了一流课程建设优秀案例。祝昆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重视课程教学积累与应用推广,加强课程团队建设,将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学中,进一步将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做实。

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深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重塑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升学生学习的获得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杨正巧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祝昆 张毓福)


座谈交流(一)


座谈交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