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5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考研学生的参与率和录取率,314日中午,学院在博学楼知行讲堂召开了2025年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冯俊杰主持,学院院长祝昆、党委副书记张毓福、各系主任、学生科全体人员以及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毓福同志为同学们做了专题辅导,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冯俊杰同志结合我院历年的考研形势,为大家介绍了考研的注意事项和方法。其他老师也与同学们就学习方法、时间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大会还邀请学生考研代表王梦伟,从考研的前期准备、考研阶段复习、考研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

祝昆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发扬斗争精神,从现在做起,合理安排学习计划,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冲刺,争取考出好的成绩,并表示学院会力所能及的帮助每一位考研同学,确保考研服务质量,让同学们全力复习,后顾无忧。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的认知,激发了大家考研的积极性,有效帮助考研同学树立考研信心、做足考研准备,将对提高学院考研工作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吴逍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祝昆 张毓福)

大会现场

张毓福同志作考研辅导

冯俊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考研辅导

教师代表与同学深入交流

学生代表王梦伟分享考研心得

祝昆同志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