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相关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推校企深度融合,319日,学院院长祝昆带队,党委副书记张毓福、副院长冯俊杰,以及相关系主任、辅导员一行,赴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徐贤清对祝昆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祝昆同志介绍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情况,以及我院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就业情况。徐贤清同志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并就人才培养的需求等问题广泛深入讨论,取得了切实的成果。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学院与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供稿/王晶宇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祝昆 张毓福)

交流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