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支部专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使党员把力量凝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增强工作的责任心、敬业心、进取心,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5月26日,学工部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张贵州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七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还就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大会上作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有关知识点作了说明。

参学党员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资助、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实际,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部署等交流了学习体会、工作打算。

支部书记张贵州总结时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着力提高工作质量、振奋精神状态,推动学生工作上一个新台阶。要学会做学生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力。(供稿/汪应敏  编辑校对/汪应敏  审核/张贵州)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