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岗位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学校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信息来源: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     发稿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9-29    查看 296  次   字体:[] [] []

9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在勤勉楼709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对近期新任职的11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中任前谈话。省纪委省监委派驻六盘水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袁境泽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以及11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干部任前谈话

会上,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袁聪宣读了学校党委对11名同志的任职情况,分别书面反馈了考察过程中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省纪委省监委派驻六盘水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袁境泽就廉洁自律方面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争做敢担当求实效的表率,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树立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在工作中常存敬畏之心,坚持以上率下;在生活中强化廉洁自律,自觉管好自己的家人圈、朋友圈、同事圈,树立并保持好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在谈话中强调,科级干部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既要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更要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新任职科级干部要从五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尽责能力。一是要做到勤奋好学、学以致用;二是要做到心系师生员工、服务师生员工;三是要做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四是要做到顾全大局、令行禁止;五是要做到善于沟通、团结共事。

最后,新任职的科级干部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此次任前谈话为新的起点,全心全意投入新的岗位、融入新的角色,全面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忠实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王媛  编辑校对/杨虎  审核/向虎跃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邮编:553004
您是本站的:
 位访客  
最佳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7.0以上
©.nzcms.2011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