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带队到六枝特区开展省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服务示范点建设论证

时间:2023-03-17浏览:152设置

3月16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带队到六枝特区龙河镇、牛场乡开展省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服务示范点建设论证。科技特派员周庆萍、王绪英、徐龙飞、谢斐、赵新霞、何延华、陈双庆等参加。

在龙河镇,王家理一行与六枝特区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龙河镇政府、楚峰公司等单位和公司代表陈豪、杨林等人实地考察花椒基地和椪柑基地,就“六枝特区龙河镇保鲜花椒技术示范及推广”项目进行现场论证。

王家理表示,花椒示范基地对带动六枝特区2万亩花椒产业的示范意义显著,也是学院科研工作者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缩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大力支持科技特派员深入基层,聚焦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在牛场乡,科技特派员深入论证“牛场辣椒病害综合防控技术研发与示范”项目可行性,一致认为牛场辣椒作为地理标志产品,有着悠久的历史。项目的开展将有助于形成一套实用可行的辣椒病害防控体系,对牛场乡的辣椒良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徐龙飞 陈双庆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考察花椒示范基地

开展项目论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