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时间:2023-03-18浏览:88设置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院长赵碧玫、党委副书记邓薇、副院长刘兴荣带队赴六盘水市实验小学、六盘水市实验幼儿园、六盘水市第二、第四实验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院领导与六盘水市实验小学副校长袁野、六盘水市实验幼儿园园长余茜、六盘水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邓晶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卢爱华一行还看望了我院在园实习的学生,亲切地问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对接,为步入工作岗位做好准备,为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深入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有利于教育系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更好改进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岗位资源。(供稿/彭媛媛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