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培训会

发布者:乔健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学校举行“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培训会


为使各部门各学院了解和掌握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运行规则和操作流程,确保零星采购活动在新系统中顺利推进,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质量,912日下午,学校在奥学楼204举行“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培训会,资产管理与财务处副处长刘娟主持。

刘娟介绍了此次开展“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培训会的目的,强调各部门各学院今后的零星采购属于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都需要在“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实施。


本次培训邀请到“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技术人员从入驻配置、预算指标申请、采购计划申请、电子卖场采购等方面开展培训。

会后,资产管理与财务处在“六盘水师范学院电子卖场采购工作群”中发布相关的培训录屏、操作手册以及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文件等,供各部门各学院老师学习参考。(供稿/文小琴 审核/刘娟 )


(培训会现场)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