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学院5G双域专网合作共建运营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乔健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项目概况

六盘水师范学院5G双域专网合作共建运营项目的潜在投资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并于 2024年032109: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本项目为非依法必招项目,非政府采购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RTH20240203

项目名称:六盘水师范学院5G双域专网合作共建运营项目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4030109:00:00至2024030716:3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贵州瑞泰鸿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采购代理机构现场报名。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1、有效的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若是法定代表人报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若是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报名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或扫描件

注:公章须为鲜章。

报名费:叁佰元整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032109:30:00(北京时间)

地点:贵州瑞泰鸿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40321 09:30:00

地点:贵州瑞泰鸿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PPP项目: 否

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由投标人投资完成六盘水师范学院校区网络建设(含基础线路铺设、新建有线、WiFi全覆盖、新增出口带宽、用网安全管理、合作期间运维等内容),具体技术服务的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详见 RTH20240203公开招标文件。

合作时间:详见 RTH20240203公开招标文件。

采购范围:中标人全额投资承建本项目,并向采购人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使用和运维服务。采购人合同授予中标人8年校园网经营收益权。在合作期内,中标人提供校园网络服务,获取网络服务费收益。中标人依据采购人需求,在双方协商确定的合作期限内,实现持续动态的校园网建设,包括因学校扩建、改建或设备的升级达到采购人在网络建设及运维服务方面的要求。双方秉承以采购人为主导,中标方积极配合的方式,进行校园网运行与管理工作。采购人具有管理权、使用权、监管权;中标人具有建设权、运维权、经营权、收益权。合作期内线路、设备和维护、动态更新升级的资金投入由中标人承担,网络运营收益全部归中标人所有(自负盈亏),采购人不参与分成。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六盘水师范学院

    址:六盘水市明湖路朝阳新村

项目联系人:王毕生

联系方式:0858-8601376

2、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全称:贵州瑞泰鸿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青

  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凉都大道凉都里C7-2-10

联系方式:0858-876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