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分工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分工

现任领导及分工

发布时间:2022-07-07

党委书记陈定梅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文化建设、干部人事、工会方面工作,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化学工程系。

履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职责。支持、指导和督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党委副书记、院长雷以柱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年度综合考核,完成学校及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科(社会服务科);联系环境工程系。

履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职责。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毅红  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宣传、学生、共青团、招生就业方面工作,完成学校及学院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学生科(团委);联系化学系、基础化学教学部。

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一岗双责”。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分管科室和联系教学系(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分管科室和教学系(部)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

副院长袁杰  负责学院科研、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方面工作,完成学院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实验中心;协助分管教学科研科(社会服务科);联系冶金工程系。

履行分管领域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一岗双责”。

党委委员张绪勇  负责统战工作,协助王毅红同志分管党建,完成学校及学院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一岗双责”。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