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大事记

2021年4月

发布时间:2021-05-04

4月19日,我院在勤学楼101教室召开推进化学专业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启动大会。

4月23日,4月23日作为贵州省首个“人才日”,校长何林、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向虎跃一行一大早就来到奥学楼428走访慰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雷以柱博士,代表学校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全体高层次人才送来关心和慰问。

4月23日,教工二支部在奥学楼428党建活动室开展题为“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朱山同志主讲。

4月30日,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周斯弼在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近期警示教育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