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2年1月6日下午,学院2022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在奥学楼420召开。华中科技大学材料化学与服役失效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顾彦龙教授应邀作专题培训。学院2022年有意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雷以柱院长主持。

顾教授以“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一点体会”为题,从基金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指导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原则和注意事项。最后,顾教授分享了自身的申报及评审经验,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以柱院长首先对顾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其次总结了基金申报的要点。他强调,国家级项目的申报,不仅关系到教师个人发展,也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师们用心领会、潜心研究、努力申报、静心打磨,不断提高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与质量。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细致全面、精彩实用,加深了大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提升了基金选题及撰写能力。(供稿/翟全德  编辑校对/钱育林  审核/陈定梅)

雷以柱主持培训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