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11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党委书记陈定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雷以柱,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共六盘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三级书记抓党建”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各支部书记根据工作职责,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撰写述职报告。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王毅红、教工一支部书记李琳、教工二支部书记朱山分别从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服务、党员监督等方面谈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陈定梅同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成绩,对存在的不足进行逐一点评。

陈定梅书记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努力构建推进工作的新平台,进一步落实重点工作,推进特色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组织凝聚力;二是注重实践,强化锻炼,不断提升开展工作的新本领,要加强学习,强化提升能力的源动力,党建结合业务,服务中心工作;三是督促支部党员带头开展课程思政,积极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课程思政教改项目,让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的全过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四是立足大局,把握重点,准确定位工作新思路,紧扣新一年工作重点和主题,在基层组织工作落实、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巩固、样板支部创建、支部特色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学院党委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供稿/张绪勇  编辑校对/钱育林  审核/陈定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