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动态

我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3月18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奥学楼428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以柱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到会指导。

会上,李琳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李琳同志带头做个人剖析,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每名同志对照个人检查,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深刻剖析检查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又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毅红指出,本次会上同志们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同志们对照标准,时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经常性的“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李琳同志表示,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认真研究并及时整改查摆出的问题。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树立良好形象,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会议还进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供稿/李琳  编辑校对/钱育林  审核/陈定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