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奥学楼42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毅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到会指导,党委专职组织员及教工两个支部书记到会观摩。

会上,王毅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规范党员发展及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支部特色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的工作。

随后,王毅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接着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直面问题,严肃真挚。

陈定梅书记对本次会议开展的规范性进行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查找问题切合实际,相互批评诚恳,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院班风、学风、创业就业的引领者,在会后学生党支部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并及时落实到位,改出成果。

最后,王毅红同志做了总结表态发言,要求支部每位党员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所查找出的问题,将改进措施落到实处,通过行动和学习去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会前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供稿/袁杰飞  编辑校对/钱育林  审核/陈定梅)

陈定梅书记点评


会议现场